意大利教头13年恩怨回英超 安帅佐拉谁也没赢——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意大利教头13年恩怨回英超 安帅佐拉谁也没赢
2009年12月21日 15:13 来源:羊城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继昨天利物浦和曼联在英超第18轮相继爆冷输球后,另一豪门切尔西今晨做客厄普顿公园球场也遭遇西汉姆的顽强阻击,1比1的结局让客队趁机将分差拉大的盘算打了折扣。目前,切尔西积41分,依旧在积分榜领跑,领先列次席的曼联4分。

  这是两个意大利人之间的“德比”,13年前意甲帕尔马的新帅安切洛蒂认为球员佐拉不适合自己的打法,将其卖到了英超的切尔西,却开启了后者长达7年的英超传奇。如今,安切洛蒂统领切尔西,佐拉指挥西汉姆,两人在英超赛场续写他们之间的恩怨。

  佐拉对安切洛蒂太熟了,他算准了对方会亮出惯用的菱形中场,就针对性地派上帕克、诺贝尔、科里森和科瓦奇四名中前卫,有效地堵塞了对手的进攻线路,使得实力占优的蓝狮在场上占不到便宜。反倒是阿什利·科尔在第45分钟禁区内绊倒了克里森,送给西汉姆一个点球,迪亚曼蒂操刀率先打破僵局。第61分钟,厄普森在禁区内踢倒了斯图里奇,回赠切尔西一个点球,兰帕德虽然两度主罚命中,都因对方球员提前进入禁区,主裁判迪恩判进球无效,所幸兰帕德顶住压力,第3次操刀将皮球射入球门,终替切尔西扳平比分。

  赛后,安切洛蒂不仅未责怪手下反而为他们开脱:“这个阶段不容易,每3天就打一场,任何比赛的压力都很大。这不是我们的最佳时刻,但也不算糟糕。我们现在有4分优势站在联赛首位,可以过个精彩的圣诞节了。”左拉则说:“我认为切尔西不在最佳状态,但他们有本钱获得联赛冠军。我们表现出了团队的态度、激情和勇气,所以这1分拿得很公平。”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