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达内:我想当皇马主席 当年吃红牌是罪有应得——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齐达内:我想当皇马主席 当年吃红牌是罪有应得
2009年12月23日 14:08 来源:新闻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皇家马德里俱乐部的“老佛爷”弗洛伦蒂诺在今年夏天复辟成功后第一时间就想到了法国巨星齐达内。他曾经以创当时世界足坛转会纪录的价格将齐达内买到皇马,为皇马带来了西甲和欧冠的冠军。 “老佛爷”依旧希望能够有齐达内在身边辅佐,如今齐达内担任皇马俱乐部的主席顾问和俱乐部慈善大使。不过齐达内却向人们透露了他的野心,就是未来能够成为皇马俱乐部的主席。

  昔日巨星跻身管理层

  “我在皇马担任慈善大使,同时是主席的特别顾问。”齐达内特地解释了自己现在在皇马的工作,不过他更希望能够全方位了解俱乐部的内部运作,“我现在的目标就是更多地去了解皇马这个伟大俱乐部内部的工作,以及各个部门的职能。我想知道皇马幕后的事情,尤其是主席每天的日常工作。”

  齐达内更是直接了当地称,“我希望未来能成为皇马的主席。”虽然有人要“篡位”,但弗洛伦蒂却表示了大力支持,齐达内对此非常感激,“主席允许我参加俱乐部的会议,还有去观看球队的训练,通过自己的观察和聆听去学到更多的东西。我愿意去参加各种会议,执教青年队然后到成年队,各方面都想尝试一下。这些都是我不了解的东西。我现在在学习俱乐部管理方面的过程中,就象一个学生。 ”

  据悉,齐达内很有可能先成为皇马的赛事总监或者以类似的官方身份出现在皇马俱乐部。

  世界杯红牌罪有应得

  齐达内开口,那么2006年德国世界杯决赛中的红牌也肯定是绕不开的话题。这位当时“一怒冲顶”的巨星现在表示吃到红牌并不冤枉:“对于我的行为,吃到红牌是一件好事。布冯告发我是非常正确的,因为我的行为的确是不光彩。当然,我也不知道如果我继续留在场上,而法国队最终却获得了世界冠军,我该如何面对这一切,不知道我的良心上会受到怎样的谴责”

  而谈及法国队在2010年南非世界杯预赛中成绩不佳,只是凭借亨利的手球淘汰爱尔兰队才进入决赛圈的时候,齐达内对于这位法国队的前队友的行为如此评价,“大多数人看待这件事是超出足球范围的,当你夺得荣誉的时候,他们会爱戴你,当你犯错误的时候,人们也会指责你。我要说的是,我认为亨利不会认为他的行为是光荣的。当然用这样的方式去赢球,恐怕很难夺得世界杯。 ”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