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妇人”不上进惹怒球迷 已和俱乐部离心离德——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老妇人”不上进惹怒球迷 已和俱乐部离心离德
2009年12月23日 14:31 来源:辽宁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还有两天,就是西方传统节日圣诞节了。但是,这个圣诞节对于曾经的意甲霸主尤文图斯来说绝对是难熬的。欧冠小组赛出局、意甲3连败,球队士气全无,俱乐部的不作为像是“破罐子破摔”,现在连球迷都开始倒戈相向,“老妇人”尤文图斯如今的境况真的就像是 “老太太过年”。

  周末的联赛中,尤文迎战47年来从未主场输过的对手,排名联赛末尾的卡塔尼亚队。本场比赛,尤文以无比糟糕的方式开始,以更糟糕的方式结束。赛前,从宾馆去球场的路上,部分尤文球迷向尤文的大巴扔鸡蛋,呼喊的口号也不那么友好,警方被迫以催泪弹回击,为球队开路。尽管意大利北方下着大雪,还是有球迷跑到了费拉里斯大街的尤文总部游行,球迷们高呼着安德列·阿涅利的名字。据说,是特雷泽盖等球员的介入,才让尤文在周日的比赛得以顺利进行。

  开场哨还没吹响,西看台的铁杆球迷就开始了他们的罢工,看台的很大一部分被空了出来。在看台第一层,出现了今年在中超赛场上似曾相识的一幕:尤文球迷背对着球场,用各种不堪入耳的语言攻击着球队。与此同时,北看台的球迷咒骂着管理层,抗议充斥着整场比赛。尤文 1∶2输掉了比赛后,场外开始了更猛烈的抗议,人们从中找到的最柔和的标语是:“你们应该为自己的行为感到羞耻! ”赛后,部分过激球迷甚至对尤文更衣室发起“冲锋”,只是在警察的阻止下才未能如愿。

  欧冠小组赛生死战主场1∶4惨败给拜仁,尤文图斯历史上第2次欧冠小组赛出局让费拉拉这样轻松地创造出来,几乎全意大利都在高呼费拉拉下课。从执教至今,费拉拉都没有找到一套适合于尤文进攻球员特点的体系。一个赛季快要过去一半,他甚至还不知道自己球队究竟该使用什么样的阵型。如此的领军人怎么能够让尤文重新回到巅峰?如果说拉涅利时代的“老妇人”只是经常场面难看,但是还能胜利或者保平,那么费拉拉的球队则是彻底让人看不到技战术水平。

  可让人意外的是,在联赛败给巴里队之后,尤文主席布兰科却公开力挺费拉拉:“费拉拉本赛季仍然会是球队的主教练,我们选择了他,就应该信任他,给他足够的时间让他建立球队。”然而费拉拉真是不给主席长脸,连卡塔尼亚都输,布兰科却仍然重弹老调:“我们保持对于费拉拉的信心。我们需要更加努力,利用冬歇期作为调整”。

  现在看来,尤文的意图似乎很明了:把宝都押在明年的里皮身上,本赛季打到哪算哪,哪怕打不进欧联杯也忍了。可是所谓水能载舟亦能覆舟,连球迷都和俱乐部离心离德了,明年的尤文靠什么来重整河山呢?

  □本报见习记者/李 翔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