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奎罗成转会期最抢手球员 曼城欲夺阿根廷天才——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阿奎罗成转会期最抢手球员 曼城欲夺阿根廷天才
2009年12月24日 14:12 来源:新闻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一周之后,时间就将跨入2010年,这也是欧洲冬季转会窗口打开的时候。尽管所有的转会要到明年1月份以后才能正式完成,但各大豪门“冬令进补”,争夺人才的大战已经是暗流涌动。

  马拉多纳女婿最吃香

  谁将是转会市场上这个冬天最热门的球星。毫无疑问,在西甲马德里竞技俱乐部表示队中的阿根廷前锋阿圭罗不再是“非卖品”后,这位马拉多纳的乘龙快婿就成为了各大豪门最抢手的“商品”。

  和阿圭罗走得最近的是英超切尔西俱乐部,早在一年前蓝军就已经频频和阿圭罗接触,今年夏天他们也差点就签下了这位阿根廷天才前锋。阿圭罗本人也十分愿意加盟切尔西,前两天他刚刚主动表态,“我应该能够很快融入切尔西的战术体系,他们是我最向往的球队。 ”

  阿圭罗和切尔西之间的障碍并不是高达5000万左右英镑的转会费,因为阿布至少准备了5500万英镑的转会费,真正的障碍是切尔西能够提供的薪水和阿圭罗的心理预期还有不小的差距。 “阿圭罗很愿意来切尔西,但他不想降薪。阿布需要做出些积极的行动,打开他的支票簿,否则整个交易可能搁浅——可阿布只需要点个头就可以完成这一切。”阿圭罗的经纪人已经开始向切尔西方面施压。就薪水问题,阿圭罗的经纪人已经同切尔西谈判了数周,但仍然未能达成协议。切尔西并不愿意给阿圭罗开出15万英镑或者更多的周薪。但阿圭罗很清楚,按照英国新的50%的高额税收制度,他需要从切尔西那里领到很多薪水,才能弥补个人损失。但切尔西只想给阿圭罗周薪开到11万-12万英镑之间,但这样的薪水,还不如阿圭罗在西班牙赚得多。

  一旦薪水无法谈拢,那么阿圭罗一样有机会出现在英超,因为曼城的阿拉伯老板曼苏尔比阿布更有钱,对于心仪的球员他不会吝啬自己的支票。同时阿圭罗经纪人也告知切尔西,曼城的确也在询问阿圭罗的有关事宜,一年多钱前,曼城就是用最后时刻抬价制造绝杀的方式,从切尔西手里楞抢走了罗比尼奥。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