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妹新年出大手笔扫货 眨眼间花掉小贝半年工资——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辣妹新年出大手笔扫货 眨眼间花掉小贝半年工资
2010年01月06日 09:47 来源:成都商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为了搭上代表英格兰队参加世界杯的末班车,贝克汉姆特意从美国大联盟来到意大利AC米兰“回炉”锻炼。但是日前,贝帅到米兰还没开始正式上班,他那闻名世界的家属维多利亚已经把他半年工资差不多花完了———据悉,从西方新年到现在,贝嫂总共在米兰购物达到了百万美元。

  虽然受到经济萧条的影响,“年老色衰”的贝帅在米兰所获得的收入已经大不如前(主要是赞助商代言广告费用的骤减),但是他的妻子维多利亚面对时尚之都的诱惑,依旧不改其“购物狂”的风貌。“我喜欢买东西,确实很喜欢,我从不否认这一点。”随着贝克汉姆回归AC米兰之后,维多利亚更是如鱼得水,米兰城著名的奢侈品购物中心就成为贝嫂“狂扫”的对象,“当我重新回到米兰的时候,我发现我真的很喜欢这里,因为这里有很多让我激动的商店。我甚至希望自己能住在蒙提拿破仑街这个世界顶级奢侈品购物街。”

  据悉,维多利亚从西方新年至今,在米兰城对于奢侈品的开销已经超过了百万美元,而贝帅这次效力于 AC米兰半年来的工资,也不过约200万美元。但是贝嫂对此却认为自己在购置圣诞礼物时根本没有花钱如流水的感觉,“说实话,我没有什么意识,并没有太注意信用卡的账单,但是我确实买了太多的礼物,比我原本计划的多了很多。不过人们在消费证明经济有所好转,而且你只有努力挣钱才可以去尽量花钱。”不知道,听到老婆大人这番话,贝帅是不是应该在训练场上更加努力才能养得起家。本报记者 刘逢源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