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总杯出局曼联失千万英镑 铁卫复出成唯一利好——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足总杯出局曼联失千万英镑 铁卫复出成唯一利好
2010年01月06日 11:34 来源:天天新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在足总杯0比1输给利兹联使得曼联迎来一个糟糕的2010年开局,对首发上阵的年轻中卫伊文斯来说,绝对不是一个完美的生日,但他在缺阵2个月后终于复出。这也破坏了伊文斯庆祝自己22岁生日的兴致。不过伊文斯希望在周三帮助曼联在联赛杯半决赛首回合击败曼城。

  “在赛季任何阶段受伤都令人感到失望,但在过去两个月错过这么多比赛特别令人失望。”伊文斯说,“由于很多其他后卫受伤,你知道如果你健康,那么你将可以获得很多上阵机会。所有最近在接受治疗的队友都在想着一样的事情,因此希望我们不需要太长时间就可以全部复出。”

  “我们正在一个忙碌的赛季的中间,但作为一名球员,你必须享受这个阶段,因为现在有很多大战。跟联赛一样,我们有两场对阵曼城的联赛杯,因此这很令人兴奋,现在我只想尽可能扮演更重要的角色。”

  足总杯爆冷出局,对曼联财政也是一大打击。虽然这项杯赛没有欧冠那么赚钱,但如果能进入半决赛、决赛或者夺冠,能带来的利润也很客观。首先,冠军奖金有340万镑,加上电视转播费用、比赛日收入和赞助商的奖金,总收益高达1000万英镑以上。

  而曼联首战出局,这项赛事上的收入也就仅限于这一场比赛的转播费和门票,对负债高达7200万镑的红魔而言当然不是好事。○九殳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