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雪搅局曼彻斯特德比 英超联赛杯半决赛推迟——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暴雪搅局曼彻斯特德比 英超联赛杯半决赛推迟
2010年01月06日 14:32 来源:新闻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也许是本赛季最期待的一次曼彻斯特德比,却因为英国西北部遭遇罕见暴雪而不得不急速降温。英超联盟官方昨晚宣布:原定于北京时间今天凌晨和明天凌晨的两场联赛杯半决赛,布莱克本主场战维拉,以及曼联和曼城的曼彻斯特德比都将被迫延期举行。

  作为英超新贵的曼城,在新主帅曼奇尼入主后取得了联赛和足总杯的三连胜,而曼彻斯特这个城市的足球大佬曼联却刚刚在上周末的足总杯上出局,遭遇了26年来的最惨痛失利。因此原本这场联赛杯半决赛中上演的曼彻斯特德比,成了本周英国足坛最热门的话题。

  曼城阿拉伯老板对于能够如此接近自己的第一个冠军格外期待,曼奇尼更是调集了全部精英准备一雪曼城在联赛中被曼联补时绝杀之耻,挺进联赛杯决赛,最终夺取新老板和新主帅的第一个冠军奖杯。

  曼联也是非常期待这场德比大战,刚刚输掉了足总杯的弗格森原本指望用这场比赛的胜利来帮助球队迅速走出暂时的低谷。为了这场恶战,老爵爷更是一改之前在杯赛锻炼年轻球员的传统,准备以全主力出战。

  可惜这场万众期待的联赛杯半决赛却不得不被暴雪搅局,曼彻斯特的德比战首回合将推迟到1月19日在市政球场进行,1月27日的第二回合曼联将回到老特拉福德战死敌。据英国媒体报道,英国西北部正遭遇罕见暴雪袭击,许多高速公路陷入混乱,曼彻斯特、利物浦的机场也面临被封闭。曼联和曼城的官方声明称,双方俱乐部在当地时间昨天上午已经与曼彻斯特警方、安全咨询委员会、以及英超联盟多方进行了紧急磋商,达成的共同协议是,为了安全角度的考虑,比赛应该延期举行。

  不过让曼城方面高兴的是,这场比赛的延期,让冬季转会期即将加盟球队的两位新援都有望赶上曼彻斯特德比,两位新人是原阿森纳球星维埃拉和阿根廷国脚左后卫安萨尔迪。特别是法国老将维埃拉将以租借的形式在下周加盟曼城,租期为6个月。今年33岁的维埃拉是曼奇尼当年执教国米时从阿森纳签来的球员。本周六,维埃拉将飞往曼彻斯特,跟曼城完成签约。作为在曼联死敌阿森纳的球星,对付红魔维埃拉可以说是经验丰富。

  极端暴雪天气还影响到了另外一场联赛杯半决赛,原本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布莱克本主场迎战阿斯顿维拉队的联赛杯半决赛首回合也将延期。在布莱克本,暴雪令当地的交通几乎瘫痪,俱乐部官方声明称:“我们不希望球迷、工作人员和球员在这种极端天气等待,即便球迷们能够到达埃伍德公园球场,他们的回家之路也是极其艰辛的,因为在晚间气温还将继续下降。 ”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