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罗流连夜店兼任鼓手 足球王者狂欢秀桑巴舞步——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小罗流连夜店兼任鼓手 足球王者狂欢秀桑巴舞步
2010年01月13日 09:57 来源:扬子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一身嘻哈装扮的小罗坐在舞池中央,跟着音乐的节拍敲打着身前的Surdo(一种用于桑巴舞中的低音大鼓),数名美女环绕,桌前杯中酒沫未散……《米兰体育报》披露,刚刚在米兰客场3-0大胜尤文图斯的比赛中梅开二度的巴西天王赛后转眼间变成了酒吧的一名鼓手。

  在上周日米兰对尤文图斯的比赛中小罗居功至伟,他下半场的梅开二度是具有决定性的,彻底将老妇人击溃。这本来让人欣喜,但在赛后小罗的“表演”却让不少米兰球迷又感到担忧。比赛结束当晚,AC米兰全队就乘坐大巴返回了米兰城,但小罗并没有跟全队一起登上大巴,而是在与队友告别后留在了都灵城。等米兰队一走,小罗马上钻进了都灵奥林匹克球场附近不远的一家名为“Copacabana”的巴西饭店,里面有一场狂欢正在等待他。狂欢的人群用更激情的方式欢迎主角的到来,1月10日是小罗的哥哥兼经纪人阿西斯的生日,他们早已包下了都灵的这家饭店,预备在米兰尤文的比赛后举行哥哥的生日派对。餐桌上风卷残云,酒杯里歌舞升平,生日派对结束,宾客散去,却不意味着小罗的狂欢就此结束。

  给哥哥庆祝完生日,小罗并没有马上返回米兰城,而是又“率队”开赴一家名为“里约杯”的迪斯科舞厅,在那里另外一场狂欢还在等着小罗。在当晚,这家舞厅邀请到了里约热内卢的著名乐队“百分之百”演出,不少在意大利的巴西老乡们都前往那里捧场,这其中还包括锡耶纳的巴西边锋雷吉纳尔多。小罗马上就加入了舞者的行列,在桑巴旋律中尽情释放着自己的激情。自然,舞厅里的女孩儿们也都努力地挤到小罗的身边。

  这还仅仅是个开始,扭动了一阵子身体之后,乐队的歌手将小罗拉到了表演台上,而小罗也很自然地坐在了Surdo(一种用于桑巴舞中的低音大鼓)后面,开始随着音乐的节拍敲奏起来。小罗是个很称职的“兼职鼓手”,他和乐队配合的严丝合缝,舞厅的气氛就在小罗的伴奏下达到了顶峰。值得注意的是,在小罗演奏期间,有一位金发碧眼的美女一直站在小罗的身边,她的左肩上还文着“罗纳尔多-高乔(小罗本名)”的字样,现在我们还不知道这位美女究竟是小罗的女友还是他的狂热崇拜者。就这样,一个小时又一个小时过去了,小罗一直在舞厅里表演了3个半小时才感到疲倦,演出到此宣告结束。

  小罗历来喜欢流连酒吧夜店,也成为了外界争议的话题,莱昂纳多很明白,他的球队需要罗纳尔迪尼奥。只要小罗愿意,那么他仍然是足坛的NO.1,他一样可以带领米兰走向神坛!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