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佳门将评选卡西压布冯蝉联 大罗击败齐达内——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最佳门将评选卡西压布冯蝉联 大罗击败齐达内
2010年01月13日 11:33 来源:南方都市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范德法特伤停3周

  西甲豪门皇马昨日宣布,队内的荷兰中场范德法特因上轮联赛中肌肉拉伤将缺阵三周左右时间。

  前日,皇马虽然在伯纳乌以2比0击败马洛卡,得以在积分榜上继续紧咬巴萨,但近来表现神勇的范德法特仅上场踢了20分钟后便因伤被格拉内罗替换下场。赛后经队医诊断,荷兰人的左腿肌肉拉伤,不得不休养一段时间。

  鲍尔森休战一个月

  本报讯 欧冠联赛惨淡出局,意甲争冠基本无望,近来霉运不断的尤文图斯昨日再遭重创,队内的主力中场鲍尔森因小腿骨折将至少休战一个月。

  在上轮联赛0:3完败于AC米兰后,尤文与领头羊国际米兰的分差不仅被拉大到12分,且丹麦国脚鲍尔森在一次拼抢中严重受伤,这也让近来遭遇信任危机的主帅费拉拉几乎面临中场无人可用的境地。由于蒂亚戈已确定被交易到马竞,西索科要回国打非洲杯,加上仍有伤在身的卡莫拉内西和刚刚倒下的鲍尔森,少帅费拉拉目前在中场排兵布阵中只能寄希望于状态糟糕的梅洛尽快找到感觉。

  大罗击败齐祖获评10年最佳

  在Goal.com的10年最佳球员评选中,大罗击败了布冯、卡福、齐达内和梅西等众多对手当选。

  在这个评选中,大罗得到43.63%的选票,排名第二的是齐达内,这位法国传奇球星获得了36%的选票。大罗说:“我很高兴可以当选,这是对我过去10年的努力的认可。我不认为我还能再踢10年球。在退役后,我希望能照顾好自己的孩子,我要更亲近他们。”

  卡西利亚斯当选头号门神

  昨日国际足球历史和统计联合会(IFFHS)公布了2009年度国际足坛门将排行榜。皇马门神卡西利亚斯以巨大优势夺冠,布冯和胡里奥·塞萨尔分别名列二三位。切尔西门将切赫仅排名第五,他排在曼联老门神范德萨之后。

  尽管皇马在2009年度颗粒无收,但卡西利亚斯却仍然在本次评选中获得了最高分。常年把持世界头号门将交椅的布冯,则被卡西利亚斯推下神坛。在所有上榜门将中没有一名英格兰球员,“门荒”还将继续令卡佩罗头疼。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