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刺老帅被警方带走 涉嫌偷逃4万英镑税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热刺老帅被警方带走 涉嫌偷逃4万英镑税款
2010年01月15日 15:38 来源:羊城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昨晚,英超热刺俱乐部主教练老雷德克普因涉嫌逃税,被伦敦警方带回警局接受调查。不过,老雷德克纳普的律师波顿表示:“金额约为4万英镑(约合人民币48.09万元),我有信心帮助老雷拿下这场官司。”

  老雷是英超名帅,带领的热刺近况不错,但他也是场外负面新闻颇多的教练。两年前,老雷就曾遭拘捕,原因是涉嫌在转会中抽取不正当利益,有关方面认为以老雷为首的朴茨茅斯三人组涉嫌做假账。此次有关逃税的指控也与之相关,警方认为老雷瞒报了应纳税的收入。

  据悉,检方抓住了老雷在2002年4月1日和2007年11月28日向摩纳哥户头上存入的两笔钱大作文章。这两笔收入共计18万3千英镑,这也意味着老雷应该为此交上4万英镑的税款。此案将于今年2月11日在威斯敏斯特的治安法庭审理,届时老雷也会出庭。同时,朴茨茅斯首席执行官托里斯,前主席曼达里奇和前球员法耶和其经纪人麦克瑞也将同时遭到指控。托里斯被指控隐瞒了法耶的自由转会,私下给了法耶一些钱打算将这件事情瞒天过海。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