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曼城0比2不敌埃弗顿 曼奇尼上任后首败——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英超:曼城0比2不敌埃弗顿 曼奇尼上任后首败
2010年01月17日 15:21 来源:新民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意大利名帅曼奇尼执教曼城队的全胜战绩今晨戛然而止,曼城今晨在英超客场0比2不敌埃弗顿队,这对于雄心勃勃的曼城队而言无疑是一针清醒剂。

  曼奇尼上月出任曼城主教练以来,曼城在英超和足总杯取得4战胜的佳绩,不过他们的对手都是像米德尔斯堡、沃尔夫汉普顿这样的弱旅,埃弗顿队是曼奇尼上任以来遭遇的最强队伍。结果曼城队原形毕露,上半场便连失两球,下半场也难以挽回败局。

  曼城队的多哥射手阿德巴约此战缺阵,尽管多哥队因为遇袭退出了非洲杯赛,不过曼奇尼没有要求阿德巴约归队,而是让他在多哥国内好好休息,抚平因多哥队助理教练和新闻官遇难所造成的心灵创伤。

  曼奇尼此战在前锋线上派上两位南美球员特维斯和克鲁兹,然而曼奇尼的计划在开赛8分钟后便被打乱,克鲁兹因伤被迫下场,曼奇尼换上巴西球员罗比尼奥。

  此前保持连续6场比赛不败纪录的埃弗顿队很快占据上风,上半场结束前8分钟,埃弗顿队的南非球员皮纳尔主罚任意球打破僵局。上半场补时阶段,曼城队后卫禁区内拉扯了埃弗顿队法国前锋萨哈的球衣,被罚点球,萨哈亲自主罚命中。

  下半场曼城队的进攻仍无起色,曼奇尼在第61分钟愤然换下上半场替补上场的罗比尼奥,不过这也无济于事。曼奇尼赛后说:“我不是魔术师,不能一个月内改变大局。” (记者 黄永顺)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