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特拉齐向老贝道歉 戴面具羞辱总理惹争议——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马特拉齐向老贝道歉 戴面具羞辱总理惹争议
2010年01月28日 10:59 来源:成都商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本周二,国际米兰后卫马特拉齐给意大利总理贝卢斯科尼打电话,向他解释了“面具门”事件。上周日进行的米兰德比大战中,国际米兰以2比0的比分打败AC米兰。在庆祝德比大战胜利的活动中,马特拉齐戴上AC米兰老板贝卢斯科尼模样的面具冲入赛场与队友们拥抱,从而引发了很大的争议。因为这个事件,贝卢斯科尼的大笑面具卖出了十几万份,在罗马、米兰和都灵,出现了很多戴总理面具的人。

  事情发生后,意大利体育仲裁法庭就此事展开了调查,然后给马特拉齐补了一张黄牌。作为国米的忠实球迷和马特拉齐的朋友、意大利国防部长拉卢沙跳出来当“和事佬”。他批评完马特拉齐“没有格调”后,让马特拉齐向贝卢斯科尼打电话道歉。马特拉齐在打电话前曾说:“我无意冒犯。贝卢斯科尼看到我戴着他的面具肯定会笑,因为他自己本来也很有自嘲精神。”因为贝卢斯科尼的大笑面具是嘉年华庆祝的道具,在意大利到处都能买到。果然,在气氛友好的电话交谈中,贝卢斯科尼对马特拉齐说,他理解马特拉齐的玩笑举动,也明白马特拉齐并没有恶意。(李晶 任时力)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