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佩罗不提为何罢免:关于特里的话题可以画句号——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卡佩罗不提为何罢免:关于特里的话题可以画句号
2010年02月09日 15:09 来源:新京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尽管特里的手臂上还戴着切尔西的队长袖标,但他在英格兰队的队长袖标,已经被主教练卡佩罗剥夺。不过,意大利教头始终没有正式解释撤掉特里队长职务的原因。在华沙出席2012年欧洲杯抽签仪式时,卡佩罗被媒体团团围住,但他认为有关特里的话题应该画上句号了。

  “特里依然是英格兰队中一名重要的成员。关于他的风波已经全部结束,该画上句号了,我们要向前看。”卡佩罗说,他同时回避了费迪南德究竟何时成为英格兰新队长的时间,“我会通知最终结果的,但在此之前我还要与费迪南德和其他球员商谈一次。”

  据英国媒体猜测,卡佩罗是对特里出租他在温布利大球场的看台包厢非常恼怒,这才是导致蓝军队长最终下课的原因。昨日,《每日邮报》报道,每位英格兰队长都有机会得到一个属于自己的包厢,但如今温布利大球场陷入巨大的运营压力,管理方将向各包厢所有人追讨他们拖欠的租金,其中就包括特里。

  切尔西主教练安切洛蒂昨晨赛后也被问到特里被撤掉英格兰队长的问题,安切洛蒂说他敬佩特里的职业精神,比如蓝军队长在如今的处境下还能保持专注于赛场,“撤销英格兰队长当然不是我的决定,我也不想对此评价些什么。我知道卡佩罗找特里谈过话,但我没问过特里。”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