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法不爱金钱爱荣誉 阿森纳队长距巴萨越来越近——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小法不爱金钱爱荣誉 阿森纳队长距巴萨越来越近
2010年02月09日 15:11 来源:新京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继一周前主场被曼联打垮后,枪手再次败在传统四强的脚下。眼见被切尔西抛下了9分之多,温格承认现在球队的处境并不理想。但0比2输球的后果还不仅如此,西班牙媒体认为枪手本赛季四大皆空的话,将会促使法布雷加斯提前投奔巴塞罗那。

  赛前在接受加泰罗尼亚媒体采访时,法布雷加斯就说,他总有一天会回到巴萨,“自从9个月大起,我就跟着爷爷一起到诺坎普看球,此后我就无法抑制走进诺坎普的冲动,巴萨的红蓝色是我一生的色彩,而且我到现在都不喜欢伦敦的天气。”

  此役,法布雷加斯非常努力地为队友制造机会,其中有两次得分良机,不过最后都被切赫化解。比赛临近尾声,纳斯里右路传中,法布雷加斯头球吊向远门柱,皮球已经越过了切赫的防守,但还是稍稍偏出了左门柱。

  《每日体育报》称,小法已经对阿森纳连年四大皆空的现状彻底失去了信心,在金钱和荣誉之间,他宁可选择后者。“阿森纳?NO;巴萨?Yes!”据称,本赛季结束前,小法就会和枪手讨论关于和平分手的问题,而巴萨愿意为他提供5000万欧元的转会费。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