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文近况不佳:亚昆塔再推迟复出 布冯流感缺席——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尤文近况不佳:亚昆塔再推迟复出 布冯流感缺席
2010年02月11日 10:58 来源:扬子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虽然换了新的主帅,但是尤文图斯的状态依旧未能好转。联赛两连平之后,斑马军团目前在积分榜上已经跌出了前六。目前斑马军团又传出噩耗,亚昆塔的肌肉损伤,需要再继续休养半个月;布冯目前也有可能因为流感而缺席本周联赛。

  去年10月24日的训练中,亚昆塔在一次碰撞后感到左腿膝盖疼痛,随后被送往医院检查,然后被诊断为左膝半月板受伤;10月27日,亚昆塔接受了半月板手术。当日,尤文官网宣布,亚昆塔将缺阵40天。手术后,亚昆塔的左膝一直肿胀难消,随后他被检查出膝盖内软骨损伤。因此,他需要一直休息到2月中旬才能彻底康复。

  不过,就在膝伤即将康复的时候,倒霉的亚昆塔又被查出了四头肌损伤。根据尤文队医的推断,四头肌的伤将使亚昆塔复出的日期被推迟2个星期。除此之外,布冯很有可能缺席本周的意甲联赛。《都灵体育报》报道称,布冯患上了流感,目前他有些轻微的发烧,因此他停止了随队训练。能否在周末参加本轮联赛还是问题,只能到时候根据他的康复情况再做决定。对尤文来说也并非没有好消息。目前队中的伤员里,马尔基西奥、卡莫拉内西和萨利哈米季奇即将伤愈复出,三人最快可以参加本周的联赛;另外,卡纳瓦罗的右腿肌肉伤也有所好转;相信随着伤病情况的减轻,尤文定能扭转颓势重回正轨的。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