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豪强遭遇倒春寒 狂人被摆平讽“中国黑哨”——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三豪强遭遇倒春寒 狂人被摆平讽“中国黑哨”
2010年02月22日 08:45 来源:扬子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近日,欧洲地区的气温都有所回升,显然春天来了。然而对于曼联、国际米兰与拜仁这三大欧洲绿茵豪强而言,他们的状态显然没有随着春天的到来而复苏,在昨天的国内联赛中,这三强就遭遇了罕见的“倒春寒”,非平即负。曼联意外地在客场1:3大败在埃弗顿脚下,近9场联赛首次输球,与本轮赢球的领头羊切尔西的差距已拉大到4分;国米则在两名首发中卫科尔多巴与萨穆埃尔上半场就被罚下的情况下,0:0战平桑普多利亚,取得联赛3连平;拜仁也在客场1:1被升班马纽伦堡逼平,此前联赛9连胜的强势被终结。

  90后令弗格森彻底服输

  在曼联1:3负于埃弗顿的比赛中,尽管上半场第16分钟贝尔巴托夫就帮助曼联首开记录,但3分钟后俄罗斯球员比亚莱迪诺夫就远射扳平比分。下半场第76、第90分钟,埃弗顿两名替补出场的球员,1990年出生的戈斯林与1991年出生的罗德维尔各入一球,最终帮助埃弗顿力克曼联,这两人均出自埃弗顿青训系统。赛后,曼联主帅弗格森并未像往常那样责怪裁判,而是心悦诚服地承认曼联完全被对手击败,而且盛赞了埃弗顿主帅莫耶斯的弟子们令人印象深刻的演出。不过,弗爵爷认为上周与AC米兰的欧冠大战令曼联球员身心俱疲,是球队最终在英超落败的原因之一。

  狂人被摆平讽“中国黑哨”

  国米主场与桑普多利亚的比赛火药味十足,双方粗野的犯规、冲突与口角频频出现。国米的两名首发中卫科尔多巴和萨穆埃尔,分别在第31、第37分钟被主裁判塔利亚文托罚下,下半场第72分钟客队前锋帕齐尼累计两张黄牌同样被罚下,最终被罚下两人还略占优势的国米,将0:0的比分保持到终场。

  值得一提的是,曾卷入“电话门”丑闻、执法此战的主裁塔利亚文托,曾因在意大利杯中执法不公被尤文前主帅拉涅利讥讽为来自中国的黑哨。而昨天赛后,国米狂人主帅穆里尼奥也嘲讽了这位此战共出示了3张红牌和7张黄牌的裁判:“或许我们被罚得只剩6个人时才会输。”要知道,足球比赛中如果一方球员人数少于7人,原则上裁判就能直接判该队输球。

  铁帅不胜怨对手龟缩

  拜仁客场与纽伦堡一战,拜仁在第13分钟就由穆勒首开记录的情况下,最终被对方的贡多甘在第54分钟扳平比分。下半场罗本开场就因伤被换下,成为拜仁不胜的一个原因。

  而在赛后,拜仁主帅范加尔则将本队没有赢球,归咎于对手的龟缩防守:这场比赛我们踢得比和佛罗伦萨的比赛要好得多,这是我们踢得最好的比赛之一,但纽伦堡几乎所有球员都龟缩在自己半场防守,我们的跑动和站位都非常好,只是我们没能打进更多的球,而纽伦堡就那么一次机会便得分了!”许 凯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