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佳一首发打满全场难救主 科特布斯1-2主场惜败——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邵佳一首发打满全场难救主 科特布斯1-2主场惜败
2010年02月22日 10:1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2月22日电 在昨晚进行的一场德国足球乙级联赛中,科特布斯主场迎战帕德伯恩,邵佳一首发出场但球队仍然1-2遭逆转。

  比赛开始后,首发登场的邵佳一非常活跃,第34分钟主队也率先打破场上僵局,是时茹拉接队友传中大力施设破门,科特布斯1-0领先。第43分钟他们还有扩大比分的机会,可惜彼得尔森的射门被门将化解,茹拉的补射又稍稍高出。

  双方易地再战风云突变,第52分钟客队扳平比分,帕德伯恩前锋萨格里克20码外突施冷箭命中,将比分扳为1-1平。第73分钟,科特布斯后卫处理球失误被断下,客队前场直接反击,由布鲁克纳单刀破门,将比分反超。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