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佩罗:英格兰球员有钱变坏 年轻多金沉迷情欲——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卡佩罗:英格兰球员有钱变坏 年轻多金沉迷情欲
2010年03月04日 09:32 来源:成都商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今日凌晨,英格兰与非洲冠军埃及队进行了一场世界杯热身赛。然而,相对于球员联赛间隙期间的萎靡状态,众英格兰国脚接二连三爆出的丑闻更让英格兰主帅卡佩罗焦头烂额。赛前,卡佩罗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他们都很年轻,他们都很有钱,这就是问题。”对此,他的总结也相当精辟:男人有钱就变坏。

  英媒体晒国脚家底

  英格兰球员是世界足坛公认的“坏小子”,而国家队也是不折不扣的绯闻军团。群殴、嫖娼、打球迷这类事件几乎成了英格兰队在场外的代名词。在“外来务工”的老帅卡佩罗眼里,这些街头足球小子一跃成为家财万贯的球星后,并未改变身上的不良习性,而日渐富足的身家也让这些球星在生活上“变质”,“年轻、有钱,这就成了问题。”

  这些英格兰国脚到底多有钱?《太阳报》晒出的部分国脚家底令人咋舌:鲁尼、费迪南德、兰帕德和杰拉德等人拥有的均是动辄上千万的豪宅,他们的座驾包括阿斯顿马丁、宾利、奔驰、陆虎,几乎囊括了所有能够想像的顶级豪车。其中,横跨体育界和娱乐界的贝克汉姆无疑是最闪耀的明星。在他家车库摆满了凯迪拉克、保时捷、劳斯莱斯等40辆顶级轿车,在好莱坞贝佛利山庄他还独享一栋价值一千五百万的豪宅,此外英格兰赫特福德郡著名的“贝金汉宫”也是他的家产。这还不够,他最近更是想要以超过3000万英镑的价格,买下在曾作为电影《星球大战》的取景地意大利科莫湖畔的豪华别墅……卡佩罗认为,正是丰厚的收入让这些国脚们迷失在情欲中,这大大影响了一名职业球员应该完成的本职工作。同时大战之前士气大乱,也无异于自取灭亡。

  世界杯期间封杀太太团

  在丑闻爆发之前,三狮军团被视为是本届世界杯的夺标大热门之一。不过在队长特里“友妻门”事件被爆之后,曼城左后卫布里奇不仅在比赛时拒绝与特里握手,还与国家队划清界限,这让英格兰队原本捉襟见肘的左后卫人选出现了非战斗性减员。

  更令人啼笑皆非的是,原来的主力左后卫阿什利·科尔现在也并非卡佩罗的首选,因为婚外情惹得一身骚的科尔不仅忙着养伤,还要为挽回老婆芳心煞费苦心。连卡佩罗事先都没有预料到这些丑闻对球队会造成如此大的伤害,直到此次集训集中时球队人心涣散,老帅才意识到事态的严重性。卡佩罗甚至推出了一项亡羊补牢的措施,那就是限制在德国世界杯上大出风头的“英格兰队太太团”随队远征南非,以避免足球场之外的事件再次影响英格兰的世界杯之旅。(刘逢源 王越)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