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加暗示抛弃最强小罗 帕托迭戈均无缘世界杯——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邓加暗示抛弃最强小罗 帕托迭戈均无缘世界杯
2010年03月04日 10:08 来源:现代快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北京时间昨晨,巴西在英格兰阿森纳的酋长球场2:0轻取爱尔兰,罗比尼奥先是造成对手乌龙,之后又攻入一球。拿下这场热身赛后,主帅邓加表示巴西的世界杯名单即将“明确”,并暗示巴西的大门可能向小罗关闭。事实上,有关小罗是否该进国家队的讨论一直没有停止过,巴西人在米兰的出色表现,是球迷们力挺他进国家队的最大理由,不过邓加也曾明确表示,不会屈服于球迷压力和某位球星的名气……

  邓加要放弃小罗

  对于小罗的去留,邓加说得很客气,“每一个人都有过证明自己的机会,小罗已经踢过奥运会,现在要做出决定了。”邓加的意思再明显不过,小罗在奥运会上的表现并不让他满意。

  事实上,目前的这支巴西国家队拥有卡卡,小罗自然没了位置。其实小罗更喜欢踢边锋,可惜,巴西边锋的位置更加不需要小罗,无论是罗比尼奥还是阿尔维斯都比小罗能跑。

  小罗米兰放光芒

  如果把时针回拨到一年前,邓加放弃小罗,恐怕多数人不会有异议。那时的小罗,在米兰负面新闻不断,状态更是一塌糊涂。

  但现在,一切都不同了,那个魔术师小罗又回来了,他成了圣西罗的主人,在他的指挥下,米兰名气不大的锋线组合顿时爆发了,由小罗、博列洛、帕托组成的“黄金三叉戟”在各项赛事中,已经为米兰贡献了46球。

  中国球迷挺小罗

  在米兰的惊艳表现,是小罗进军南非的最大砝码。不过与2002年世界杯全民支持罗马里奥相比,小罗享受不到如此的“礼遇”,在巴西国内最近的一次网络调查当中,有65%的球迷支持邓加的决定,不带小罗去南非。

  在中国,小罗也拥有不少支持者,在得知邓加可能弃用小罗的消息后,不少中国的球迷也纷纷留言,声援小罗。

  链接

  不是巴西人该多好

  帕托(AC米兰)

  年轻的帕托这个赛季在米兰同样有着出彩的表现,而且他才20岁,但他也被邓加抛弃了。巴西媒体认为帕托去不了南非是因为太年轻了。

  迭戈(尤文图斯)

  尤文图斯的中场大将迭戈,似乎从来都是巴西国家队的边缘人物,迭戈是传统意义上的中场组织者,有卡卡在,迭戈到哪找位置呢?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