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友妻门"误会冰释 布冯阿毛里一起哼小曲——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意大利"友妻门"误会冰释 布冯阿毛里一起哼小曲
2010年03月04日 11:07 来源:华西都市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布冯和阿毛里,这对尤文图斯的球员,一个是门将,另外一个是前锋,原本两人应该是井水不犯河水,但上周一则关于布冯妻子塞蕾多娃与阿毛里偷情的消息,竟然让两人大打出手。不过,随着塞蕾多娃的公开澄清,两人的关系似乎有了好转。

  最近,意大利某电视台在一期电视节目中紧追这个话题,让几位当事人进行了现场连线,通过采访的方式探讨了这一敏感话题,不过三个当事人在节目中表现得非常轻松,尤其是布冯和阿毛里还一起哼唱了一番小曲。

  在这次对话之后,意大利电视一台进行了一次更绝的对话,他们请来了老记者福塞蒂,正是他在报纸上抖露出了这一“友妻门”事件。对于福塞蒂,布冯立刻换了一副面孔,几乎是破口大骂。布冯指责福塞蒂缺乏作为新闻人的良心,更是缺少道德,布冯说:“你们在刊登这种消息的时候,就没有考虑过当事人的家人?他们会在生活中面临怎样的环境?面对这样的行为,我只想去骂你们!”

  对于布冯的责骂,福塞蒂也显得很无奈,他认为这些消息都不是造谣,或者说不是他们报纸的造谣,福塞蒂表示新闻都是尤文内部人士透露出来的。看来,尤文图斯内部还是有很多八卦的人存在。记者闫雯雯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