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骑士砸10亿镑欲购曼联 号召球迷反对格雷泽——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红色骑士砸10亿镑欲购曼联 号召球迷反对格雷泽
2010年03月04日 13:30 来源:南方都市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据英国《曼彻斯特晚报》和《天空体育》等媒体报道,“红色骑士”组织正式确认有从格雷泽家族手中收购曼联的意向。

  “红色骑士”是由曼彻斯特的银行家、律师、曼联死忠等构成的组织,其中包括高盛集团首席经济学家奥尼尔、银行家哈里斯、基金合伙人马绍尔等,他们身家不菲,又都是铁杆曼联球迷。本周一晚上,“红色骑士”的成员在伦敦进行会议,讨论收购计划。尽管计划还只停留在初级阶段,没有任何具体的合同达成,但“红色骑士”已经打算筹集10亿英镑来完成收购。

  “我们能够确认,一批支持曼联的精英人士(统称为‘红色骑士’)昨日在伦敦会面,”周二,一份以“红色骑士”名义发布的声明中写道,“这一组织支持现有管理层,但将尝试向格雷泽家族就曼联所有权提出收购。这些讨论目前处于初级阶段,与格雷泽家族没有达成任何合同。”

  “红色骑士”已经得到曼联支持者信托基金(M U ST)的资助,他们号召更多曼联球迷加入这一反格雷泽的组织,“要实现这一收购需要全世界曼联球迷的支持,现在M U ST和红色骑士站在一起,他们的代表参加了昨天的会议。作为第一步,红色骑士希望支持者们通过加入M U ST展示他们的忠诚。”

  M U ST的C E O德拉斯多表示:“我们出席了红色骑士的‘秘密’会议,并参加了部分讨论。这一进展是非常可喜的,因为这证明对于变更曼联所有权有着汹涌真挚的民意。”除了M U ST,《每日邮报》透露一家由中方资本运营的泰国公司也打算出手帮忙。

  不过根据足球经济学教授格兰特的说法,10亿英镑不足以完成收购,“红色骑士”至少还需要另外5亿英镑的投入。“问题是目前他们并不想出售俱乐部,”格兰特表示,“格雷泽家族对曼联的评估价在12亿英镑左右。除非有人提出15亿英镑这样可笑的报价,不然格雷泽家族不会放手。”据《卫报》最新消息,格雷泽家族希望控制曼联一直到2017年,然后再将曼联卖掉。    (柯沂)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