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枪手生死决战波尔图 紫百合欲复仇拜仁——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欧冠:枪手生死决战波尔图 紫百合欲复仇拜仁
2010年03月09日 10:54 来源:华西都市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北京时间明天凌晨,欧冠八分之一淘汰赛次回合的比赛将拉开战幕,佛罗伦萨将在主场复仇拜仁,而阿森纳也会为了一张八强的入场券浴血厮杀。

  在首轮比赛中,拜仁依靠一个越位2米的争议球2:1在主场击败了10人应战的佛罗伦萨,剥夺了佛罗伦萨在客场取得一个平局的机会。回到主场之后,佛罗伦萨必将努力争取胜利。而且,佛罗伦萨只需要在主场1:0战胜拜仁,就可以以客场进球多的优势淘汰德甲冠军,而普兰德利也在上周末输给尤文之后对球员们鼓劲:“现在可不是哭的时候。现在最重要的是,自己不能把自己当做牺牲品。对阵拜仁的比赛是本赛季最重要的一场比赛。”

  而阿森纳在主场迎战波尔图的比赛也是一场生死战,阿森纳在主场必须获胜才能够继续留在欧冠赛场。虽然枪手在绝对实力上占有一定的优势,但是伤员过多的情况也让温格很伤脑筋。枪手队长法布雷加斯在上周末对阵伯恩利的比赛中受伤,赛后经证实为肌腱拉伤,很有可能缺席对阵波尔图的欧冠淘汰赛次回合的比赛。这让阿森纳的组织产生了不小的问题,毕竟小法是枪手的绝对主力。而波尔图上周末的心思不在联赛上,主场被倒数第四的球队2:0领先了大半场,直到80分钟后才发力扳平了比分,明显是想将状态留到欧冠之中。

  另外,波尔图在欧战淘汰赛首回合主场取胜的情况下过关率惊人,31次首回合主场取胜24次最终成功晋级,这体现了他们出色的防守反击能力。波尔图的技术风格和阿森纳类似,在小技术上枪手可能还不占优势,如果波尔图铁了心防守,即便枪手主场作战,也不见得能讨到什么便宜。 记者闫雯雯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