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仁为3分钟复仇等待11年 罗本支招球队克红魔——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拜仁为3分钟复仇等待11年 罗本支招球队克红魔
2010年03月30日 10:08 来源:成都商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明天凌晨,欧冠1/4决赛第一回合即将开战,这一天的焦点之战无疑是曼联与拜仁这对1999年诺坎普的冤家再聚首。1999年那次,曼联在最后3分钟逆转,硬生生抢走了拜仁即将到手的欧冠奖杯。11年后拜仁如何复仇,已是球队核心的罗本公开表示:“我很清楚那段记忆对俱乐部来说是多可怕。拜仁全体将士都要复仇,把胜利的喜悦带给球迷。”

  曼联和拜仁在欧冠历史上共有过7次交锋,其中曼联1胜4平2负稍稍处于下风,他们惟一的一场胜利,就是在1999年的欧冠决赛中上演的神奇逆转。凭借巴斯勒的进球,拜仁在那晚大部分时间里都处于领先,但当比赛进入伤停补时之际,谢林汉姆却将比分扳成1比1,而当所有人以为会有加时赛时,替补登场的索尔斯克亚帮曼联2比1反超比分!三分钟内,红魔完成超级大逆转,这也成了那届拜仁将士心中永远的痛。

  罗本昨日给球队支招:“这支曼联不是无敌的。鲁尼这个赛季是现象级的,因此我们的后卫需要180分钟不断干扰他。”而作为仅有的几个见证那个神奇一晚的曼联球员,吉格斯则希望好梦重温,“那是我生命中最伟大的一夜,我希望这次再出现跟1999年同样的比分,只是不要等到这么迟才进球。”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