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兰不胜主帅“忽悠”球迷 莱帅或有意主动请辞——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米兰不胜主帅“忽悠”球迷 莱帅或有意主动请辞
2010年03月30日 10:10 来源:扬子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意甲第31轮昨晨进行了最后一场比赛,结果AC米兰在主场被拉齐奥1:1逼平。本场比赛第17分钟,弗拉米尼为米兰赢得点球机会,前锋博列洛主罚命中。第32分钟,利希斯泰纳的进球帮助拉齐奥最终扳平比分。本轮战罢,米兰近3轮联赛1负2平,目前积60分排名第3,落后领头羊国米3分。

  尽管近况不佳状态低迷,本轮又被一向是手下败将的拉齐奥逼平,不过在赛后,米兰的巴西少帅莱昂纳多仍然认为,虽然米兰最近的战绩很不理想,但也不会影响到米兰对冠军的争夺,米兰仍有机会夺冠,对此莱帅表示:“目前联赛还剩7轮,而国米还有欧冠要打,罗马也有意大利杯的比赛。所以,未来的任何事情都有可能发生。”显然,嘴硬的莱昂纳多仍然自信能够与国米、罗马掰手腕并最终夺取意甲冠军。不过莱昂纳多似乎有“忽悠”支持米兰球迷的嫌疑。毕竟,近日媒体传出莱帅对米兰的高层非常失望,以老板贝卢斯科尼为首的高层对球队和他本人不重视,也没有明确的加强球队的雄心和计划,双方的分歧与矛盾正在凸显,因此莱帅自己都想撂挑子不干。在这样的情况下,主帅喊出夺冠的言论,其“忽悠”球迷、粉饰太平的痕迹太过明显。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