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憾平落后切尔西1分 弗格森坦言夺冠几无望——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曼联憾平落后切尔西1分 弗格森坦言夺冠几无望
2010年04月12日 09:2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4月12日电 在昨天进行的一场英超联赛第34轮焦点之战中,曼联0-0客场战平布莱克本,在多赛一场的情况下落后领头羊切尔西1分。

  比赛开始后,主场作战的布莱克本频频掀起攻势,不过随着比赛的进行,曼联开始逐渐掌控了场上节奏,瓦伦西亚、纳尼的几次射门都被对方门将扑出。第43分钟,瓦伦西亚接贝尔巴托夫传球形成单刀,被表现神勇的罗宾逊再次扑出。

  双方易地再战,布莱克本仍然以铁桶阵应对曼联的狂轰滥炸,第61分钟曼联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纳尼操刀主罚稍稍高出,最终在曼联球员的狂轰滥炸之下,布莱克本得以全身而退,0-0的比分保持到了比赛结束。

  赛后,曼联主教练弗格森坦言,如果想赢得联赛冠军的话,现在已经“非常、非常困难了”,只有期待切尔西自己犯错,曼联才可能拥有一线生机。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