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非世界杯宝贝报名 众美女积极响应80后是主力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南非世界杯宝贝报名 众美女积极响应80后是主力
2010年04月16日 11:06 来源:济南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连日来,南非世界杯宝贝济南赛区评选活动得到了众多泉城美女的积极响应,在众多报名者中,80后和大学生占了绝大多数。

  报名参加本次活动的美女中,80后是主力军,其中也不乏更年轻的90后。19岁的雷明现在是山东外事翻译学院法语专业的学生,她说自己喜欢挑战,之所以报名参加本次世界杯宝贝的选拔是希望通过本次活动来提升自己,让自己的人生过得更加充实,同时也希望能给大家带来更多的快乐。威海职业学院的学生杨雪是一名济南姑娘,性格大方开朗,从小喜欢唱歌、跳舞和表演。她的人生格言是:心有多大,舞台就有多大!杨雪希望通过参加活动锻炼一下自己。钱小柜也是一名在校大学生,她曾有过当主持和模特的经历,希望以后向影视演员、主持人、平面模特上发展,因此报名参加了本次世界杯宝贝的选拔。

  南非世界杯宝贝济南赛区评选活动由本报和腾讯网共同主办,由济南九龙泌尿专科医院冠名赞助。本次活动不收报名费,只要你是喜欢足球、美丽自信的女性,就可以报名参赛。本报将先从报名选手中进行海选,然后组织分赛区决赛。济南赛区的冠军和亚军,将各获朵维女性手机一部,并入围本次世界杯宝贝评选活动的全国32强。进入全国前16强的选手可以免费拍摄腾讯足球宝贝时尚大片并获得腾讯网的强力推荐,从而有机会获得在全国走红的机遇。最终的冠亚季军,还可以免费亲赴南非观看世界杯,其中冠军更有机会代表亚洲参加南非世界杯期间选秀活动。(记者李夫杰)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