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注册"亚军库森"商标 勒沃库森"永远争老二"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已注册"亚军库森"商标 勒沃库森"永远争老二"
2010年04月16日 15:47 来源:武汉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谈起德甲勒沃库森俱乐部,首先让人想到的一定是2002年那个悲情“三亚王”时代。

  虽然那是迄今为止球队取得的历史最好成绩,但他们头上永远摆脱不了的是无数个亚军头衔。上赛季,勒沃库森一度杀入德国杯决赛,但最后他们收获的依然只是个亚军。不少死敌球迷讽刺勒沃库森为“千年老二”(Vizekusen,亚军库森),但是如今勒沃库森已经正式向专利局申请了“千年老二”这一商标!

  勒沃库森俱乐部一百多年历史上冠军只有两个(1988年联盟杯、1993年德国杯),亚军却多达7个(1997、1999、2000和2002年德甲联赛亚军,2002、2009年德国杯亚军和2002年欧冠亚军)。德国媒体近日披露,勒沃库森俱乐部已经正式注册了“Vizekusen”(亚军库森)商标,并申请了专利,在全世界范围内都有效,专利有效期十年。

  勒沃库森新闻主管证实了俱乐部已经完成了商标注册和专利申请,“我们前几周一直致力于此事,我们希望的是保护它,以免它被人随便滥用。”

  当然,这位新闻主管也不无尴尬地表示,“我们的赛季目标并非总是亚军。”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