佩帅在皇马只剩1个月任期? 贝尼特斯或接手——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佩帅在皇马只剩1个月任期? 贝尼特斯或接手
2010年04月16日 15:47 来源:羊城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西甲将于5月16日结束,皇家马德里面临在西甲、欧冠和西班牙国王杯三大皆空的危险,主帅佩莱格里尼的任期恐怕只剩这1个月了。皇马本赛季斥资2.5亿欧元引进球星,俱乐部主席弗洛伦蒂诺不会接受一个冠军都拿不到的局面。

  佩帅指挥关键比赛的能力不足,这是担任豪门主帅最大的软肋。西甲对巴塞罗那两战全败一球未进,欧冠1/8决赛被里昂淘汰,西班牙国王杯1/16决赛被丙级队阿尔克孔淘汰,佩帅执教下的皇马本赛季留下好几场耻辱比赛。在更衣室没有威信,临场指挥缺乏新意,佩帅执教能力越来越受到质疑。

  “他的那些战术安排和跑位要求,总是让我们头晕目眩,我们有时快要发疯了。”这是一些皇马球员对佩帅的评价,将帅失和,导致球队战斗力下降。皇马能够赢下很多比赛,但进程往往不是那么有说服力,比如今晨战胜阿梅利亚就主要依靠几名球星超群的个人能力,场上球员很难形成合力。反观巴塞罗那,昨天在以3比0完胜拉科鲁尼亚时占据压倒性优势,808次传球遥遥领先对方的275次,射正球门的次数也以11比3明显占优。

  上周末完败于巴塞罗那之后,佩莱格里尼说:“这确实是一场争夺冠军的关键比赛,虽然巴萨赢了,但不代表他们现在就拿到本赛季联赛冠军了。”佩帅说得没错,皇马理论上的确还有夺冠希望,但必须扭转比巴萨积分少、对赛战绩落后和净胜球少的局面。

  “我的合同还剩一年,俱乐部还没有不和我履行完合同的迹象。”或许只有佩帅还认为自己下赛季会继续执教皇马。西班牙媒体早已在热议佩帅的继任者,下赛季执掌皇马教鞭的很可能是穆里尼奥或者贝尼特斯。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