枪手球场商场皆失意 商业合同被钻空子收益甚微——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枪手球场商场皆失意 商业合同被钻空子收益甚微
2010年05月05日 08:33 来源:扬子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昨晨,英超进行了37轮的最后一场比赛,结果枪手阿森纳在队长范佩西第13分钟率先头球破门首开纪录的情况下,被对方的中场邓恩与后卫桑巴分别在第43、第69分钟连扳2球,最终在客场以1:2不敌布莱克本。遭遇了近4轮英超联赛的第3场败绩。祸不单行的是,除了在球场上节节败退外,枪手在商场上同样也是收益不佳。

  输不起:

  “教授”拒与对方主帅握手

  由于连续丢分,阿森纳仍未在联赛还剩1轮的情况下,锁定联赛第三的探花席位,意味着少赛一场差5分和6分的热刺、曼城仍有机会争取直接进军欧冠小组赛,不过被誉为“教授”的枪手主帅温格似乎并不担心:“我们没必要去担忧曼城或热刺,我们需要考虑的只是自己的比赛,争取表现好些结束联赛。”

  法比安斯基的糟糕表现引来媒体一致抨击,但温格不愿将替罪羊的帽子扣在波兰人头上,而是将输球的原因归咎为裁判的判罚不公:“布莱克本的两个进球都是犯规,他们根本就没有去踢球的想法,按规则来说,当你不是冲着球去,而是要阻挡门将,这就是犯规。”

  执教博尔顿时,布莱克本现任主帅阿勒代斯就曾帮助好友、曼联主帅弗格森阻击了温格,令阿森纳丢掉了几乎到手的冠军,而如今执教布莱克本,他又忠实重现了博尔顿的身体流打法,还靠争议进球再次取胜,这让温格非常不满。赛后,电视摄像机捕捉到“教授”拒绝照常规与对方主帅阿勒代斯握手,不过温格却否认了这点。

  收益少:

  赞助合同被钻空子吃大亏

  除了在球场上战绩不佳外,枪手在商业创收上也是远远地被其他强队甩在身后。近日一份研究报告显示,严重滞后的赞助商合同让阿森纳每年平均损失2000万英镑,从明年起每年的赞助金额将比曼联少了多达2900万英镑。

  年营业额超过2.5亿欧元的阿森纳,如今的商业开发收入甚至连里昂和沙尔克04这样的非豪门球队都不如,足见其落伍的理念。而一些“过时”的赞助合同已经跟不上时代发展,甚至被对方钻空子,令枪手每年损失2000万英镑。胸前广告赞助商阿联酋航空每年向阿森纳支付600万英镑,这份赞助合同持续到2014年。2006年的时候,阿联酋航空同样获得了阿森纳新球场的命名权,期限为15年。

  另外,枪手与耐克也签有一份期限到2011年的球衣合同,每年价值800万英镑。

  致命的是,当时阿森纳与耐克签合同的时候,内里有一条条款规定耐克可以选择延长合同,而去年运动用品大鳄就动用这条款将合同期限延长到2014年6月,枪手成为被对方摆布的商业傀儡。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