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克尔梅炮轰老马是骗子:我没有退出国家队——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里克尔梅炮轰老马是骗子:我没有退出国家队
2010年05月05日 08:45 来源:扬子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距离世界杯揭幕还有1个月,此时的里克尔梅越发坐立不安。由于肯定无法前往南非,这位阿根廷国脚近日公开表示他受到了不公正对待,马拉多纳为阻止他进入阿根廷队,竟公然撒谎说他已退出国家队。

  在这个已经来临的夏天,里克尔梅表示自己除了度假,没法再干其他的事情,他说:“当世界杯开始的时候,我会感到非常沮丧,因为我本来应该在那里。”

  接着里克尔梅指责马拉多纳,用一种很不正常的手段将自己挡在了阿根廷队的大门外:“马拉多纳在一次电视节目中说,我已经退出了阿根廷队,但事实并非如此!事实是我能够和他共事,不过他无法和我合作。我无法想象他会通过电视说这种话。我的习惯和生活方式使我绝对不会通过一次声明去拒绝参加世界杯。这就是我的个性,而他的话根本不符合我的个性。”最后说到世界杯,里克尔梅表示:“只要阿根廷发挥出色,他们就是夺冠热门之一。西班牙会遇到困难,因为伊涅斯塔已经很久没有比赛了。巴西始终是应该被看好的球队。”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