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离西甲冠军还有2场 梅西距纪录近在咫尺——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巴萨离西甲冠军还有2场 梅西距纪录近在咫尺
2010年05月05日 13:36 来源:新闻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皇马的步步紧逼并没有让领头羊巴塞罗那乱了方寸。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最新一轮西甲比赛中,巴萨主场4:1大胜特内里费,93分的积分也创造西甲83年最高纪录。这场胜利也再一次将包袱甩给了少赛一场落后4分的卫冕冠军皇马,其实巴萨只要在最后两轮联赛中保持全胜,那么就将稳获本赛季西甲的冠军奖杯。

  巴萨赢球的最大功臣依旧是核心梅西,继上周日在和维拉利尔的比赛中梅开二度后,本场比赛阿根廷球星再一次为球队贡献了两个球,其中一个还是首开纪录的进球。第17分钟,伊布后点头球摆渡,梅西插上小角度抢射破门。虽然此后客队在上半场结束前将比分扳平,但下半场博扬的进球帮助球队再度领先,接着梅西送出助攻,佩德罗单刀破门扩大比分。补时阶段,梅西凭借个人能力完成进球,为这场比赛划上一个完美的句号。

  连续两场比赛梅开二度之后,梅西本赛季的联赛进球已经达到了31个,赛季各项比赛的总进球数更是高达44个,不但西甲射手王不会旁落,也已经提前锁定了本赛季的“欧洲金靴”。梅西现在距离罗纳尔多在1996-1997赛季创造的个人单赛季联赛34球的巴萨俱乐部纪录只有3球,那一年罗纳尔多的总进球是47个,也正好多梅西3个。虽然巴萨还剩最后两场比赛,但梅西打破纪录的希望依旧不小。

  而巴萨的争冠对手皇马本轮的比赛将在北京时间明天凌晨进行,他们将远赴客场挑战排名第四的马略卡。本赛季马略卡在主场赛只了两场。而且目前球队为了能够争取下赛季的欧冠资格斗志旺盛,绝对不会轻易放皇马过关。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