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拜仁勉强"成婚" 里贝里:我想加盟皇马或巴萨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和拜仁勉强"成婚" 里贝里:我想加盟皇马或巴萨
2010年05月05日 13:41 来源:楚天都市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里贝里和拜仁的结合从头至尾就是一桩勉强的婚姻。本赛季初,刀疤男就闹着要去皇马,甚至通过罢训来要挟球队,最终被拜仁强留下来。当时,里贝里的承诺是,如果拜仁能进欧冠决赛,他就选择留下。如今拜仁不仅杀入欧冠决赛,而且提前夺得德甲冠军,法国人却又反悔了,他将去皇马或巴萨上升到了“梦想”的高度。

  里贝里在接受国际足联官网采访时说:“在我看来,梅西是当今世界最佳。另外,我希望未来能有机会和哈维在同一支球队效力。他是一个非常优秀的球员,懂得如何引导比赛,如何组织好自己的球队,此外他的传球很有保证。现在他的状态正佳。当然,我梦想加盟皇家马德里或者巴塞罗那。”

  里贝里承认自己想离开德甲前往西班牙发展的同时,还表示:“本赛季最初6个月是我职业生涯最糟糕的时刻,当时我的膝盖受了伤。”除了伤病,那6个月也是法国人与拜仁俱乐部闹得最僵的时期。而在拜仁球迷心目中,时刻想着叛逃的里贝里还不如皇马弃将罗本受欢迎。 (朱立)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