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米欲天价续约穆里尼奥 年薪或达创纪录1300万——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国米欲天价续约穆里尼奥 年薪或达创纪录1300万
2010年05月05日 15:19 来源:京华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国米主席莫拉蒂昨天表示,已经为穆里尼奥准备好了一份为期3年的新合同,就等穆帅在合约上签字,新合同的年薪可能达到创纪录的1300万欧元。

  穆里尼奥上周率国米挺进欧冠决赛,随后传出消息称,皇马不惜一切代价要将他挖来,西媒体甚至曝光了皇马与穆帅的合同细节。面对流言,穆帅的态度比较暧昧,只是表示“一切等下赛季再说”。不过莫拉蒂昨天亲口承认,穆帅不会走,他已基本同意接受国米的一份新合同,“穆里尼奥将一直留在国米,我们会拿出最大的诚意”。莫拉蒂很可能为他加薪到1200万或1300万欧元,让穆帅继续创造教练薪水之最。 (记者周磊)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