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帕德为热恋女友弃皇马? 蓝军领袖难赴伯纳乌——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兰帕德为热恋女友弃皇马? 蓝军领袖难赴伯纳乌
2010年05月10日 09:09 来源:扬子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据英格兰国脚、中场“铁人”兰帕德的一位好友透露,切尔西铁人不会因为皇马的金钱诱惑和穆里尼奥的私人关系就离开切尔西,因为他的女朋友不愿意放弃事业一同前往西班牙。此前,有传闻称穆里尼奥不久后将取代佩莱格里尼执教皇马,上任的第一件事便是花三千万买下兰帕德,而且两人的私人关系非常不错,后者也对昔日的教练感情深厚。但这样的传闻因为兰帕德现任女友的关系而不攻自破。

  兰帕德的这位朋友表示,由于不愿意与女朋友克里斯汀分开两地,蓝军铁人追随穆里尼奥加盟皇马是不可能的事情。克里斯汀现年31岁,曾就读于贝尔法斯特皇后大学攻读政治,但没有完成学业就开始在BBC干起了电视节目主持人。两人在去年10月的“英国骄傲”颁奖典礼上相识,随后便堕入爱河。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