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苦肉计”让巴萨放松警惕 后者险“中招”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皇马“苦肉计”让巴萨放松警惕 后者险“中招”
2010年05月10日 09:13 来源:济南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昨晨进行的西甲联赛倒数第二轮精彩纷呈,皇马在伯纳乌凭借终场前的进球风暴以5比1大胜毕尔巴鄂,巴萨则在客场一度以3比0领先塞维利亚,最终仅以3比2保住胜果。巴萨积96分,皇马积95分,西甲冠军悬念保持到最后一轮。巴萨险些大意失荆州

  巴萨不用伊布才是王道,三小前锋梅西、博杨和佩德罗呼风唤雨,凭借梅西和博杨的进球,卫冕冠军上半场轻松以2比0领先。第56分钟,塞维利亚右后卫孔科两黄变一红被罚下,佩德罗第62分钟使塞维利亚大门再度告破,这让皮斯胡安球场陷入死一般的沉寂。如果输球,塞维利亚就可能失去下赛季欧冠入场券。皇马那边并不是没有能力大胜毕尔巴鄂,而是打算用上半场1比1的比分迷惑巴萨,希望巴萨球员放松警惕。可如果保持这样的比分,西甲冠军将提前一轮被巴萨揽入怀中。

  突然,皮斯胡安球场欢声雷动,与塞维利亚争夺欧冠入场券的马洛卡在客场以0比1落后拉科鲁尼亚了,进球时间是第68分钟。在黑暗中踉跄的塞维利亚看到光明,众将紧绷的神经松弛下来。凭塞维利亚的攻击力,进球可以在瞬间完成。果然,卡努特第69分钟单刀赴会为塞维利亚追回一球,这可急坏了巴萨主帅瓜迪奥拉,他不断狠狠捶打教练席旁边的玻璃挡板。

  皇马的疑兵之计颇有成效,巴萨球员果然有点放松。卡努特进球之前,博杨错失一次打空门并锁定胜局的机会,这种“妇人之仁”可能葬送巴萨整个赛季的努力。塞维利亚士气大振,法比亚诺第72分钟再入一球,比分顷刻间变成2比3,轮到巴萨紧张了。

  皇马阴谋得逞差一步

  巴萨的战况很快传到伯纳乌球场,皇马终于可以撕掉“伪善面具”,他们要疯狂进球!他们要让巴萨方寸大乱!如果塞维利亚能够逼平巴萨,而皇马又获胜的话,那么皇马就将反超巴萨1分。

  皇马打闪电战的能力是惊人的,“银河战舰”在最后16分钟连入四球。第73分钟,阿隆索开出角球,本泽马和伊瓜因上演头球接力,伊瓜因把比分改写成2比1。第80分钟,中后卫拉莫斯带球长驱直入,皮球被客队中场古尔佩吉封堵后又回到拉莫斯脚下,皇马中卫劲射入网。第81分钟,卡卡在禁区右侧喂出好球,本泽马捅射为皇马攻入第四球。第89分钟,皇马左后卫马塞洛把比分定格为5比1。西甲37轮战罢,皇马进球数达到癫狂的101个。

  皇马主帅佩莱格里尼的疑兵之计最终没有得逞,瓜迪奥拉临危不乱。两路生力军亚亚图雷和赫弗伦替补上场后,巴萨全线回防,终于以3比2惊险保住3分。

  (阿毅)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