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米全力"冲刺"三冠王 莫拉蒂豪掷1200万欧元——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国米全力"冲刺"三冠王 莫拉蒂豪掷1200万欧元
2010年05月10日 11:05 来源:扬子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上周,国米在罗马赢下意大利杯冠军,为本赛季最后的丰收迈出了坚实的第一步,莫拉蒂已经要求穆里尼奥和他的队员拼尽全力争取历史上首个全满贯,而一旦国米真的包揽了今年的三大冠军,莫拉蒂也将在奖金上慷慨的犒劳奋斗了一个赛季的球员们。

  据《米兰体育报》透露,如果最终国米获得三冠王,莫拉蒂将用将近1200万欧元来奖励自己的队员。《米兰体育报》称,莫拉蒂已经为每项赛事安排好了具体的奖金数额,按照3项赛事的重要程度不断提高:赢得意大利杯,每人10万欧元;夺下联赛冠军,每人20万欧元,而如果在5月22日战胜拜仁,赢得球队的第3座欧冠冠军,国米的每名球员将得到30万欧元的奖励。不过,《米兰体育报》也表示,奖金并不是每人平分,莫拉蒂将根据每名球员在赛季中对球队的贡献具体设定单人奖金数。

  也就是说,如果国米最终完成了三冠王创举,国米每名球员平均能够获得60万欧元的奖励,不过这与穆里尼奥相比可谓是小巫见大巫,莫拉蒂此前已经许诺如果穆里尼奥率队夺得欧冠,狂人将收到1百万欧元的单独奖金,经历了诸多坎坷之后,莫拉蒂已经明白一名好教练对球队的重要作用,莫拉蒂将穆里尼奥称作“伟大的教练、伟大的领导者”。

  不过辉煌越近,担心也就越来越多,因为三冠王或许意味着穆帅告别梅阿查,虽然莫拉蒂表示“国米的未来只有穆里尼奥,没有其他人。”但《米兰体育报》还是指出,莫拉蒂已经在考虑选择卡佩罗或者米哈伊诺维奇。卡佩罗今年夏天将从英格兰离任,从他的资历和能力来看,是接替穆里尼奥的最佳人选。而米哈则对国米非常熟悉,也充满感情,此前他就表示希望有朝一日重返国米执教,而他本赛季在卡塔尼亚取得的成绩也证明了他的能力。穆里尼奥说:“教练可以更换,但国米已经质变。”那么莫拉蒂或许会给少帅米哈一个机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