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世界杯大名单公布 国安球员名落孙山——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澳大利亚世界杯大名单公布 国安球员名落孙山
2010年05月11日 11:1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5月11日电 澳大利亚足球队主教练维尔贝克今天公布了该国国家队30人大名单,该国头号球星科威尔虽然有伤但仍入选,而效力于北京国安队的菲尔·格里菲斯也名落孙山,失去了冲击南非世界杯的最后机会。

  到6月1日,维尔贝克还将把这个30人的大名单削减到23人。在这个30人的名单中,14人曾参加了四年前的德国世界杯,其中包括队长尼尔,埃莫顿,科威尔等人。其他球员将有望首次参加世界杯,其中包括十八岁的天才新秀奥亚(Tommy Oar)。

  5月11日对于一心想去南非世界杯的北京国安球员乔尔·格里菲斯来说毫无疑问是个大日子。但是10日晚上在酒店的房间里面,乔尔拒绝谈论世界杯的话题,“明天比赛更重要。”另外他自己也清楚地认识到,“想去世界杯,明天是我最后的机会。”此次名单公布,他的世界杯梦也很可能彻底破碎。

  另外,名单中还有一名曾效力于中超的球员,曾效力于上海申花队的米利甘。目前他在日本J联赛的JEF联队效力。

  附:澳大利亚队名单

  尤金-加莱科维奇(阿德莱德/澳大利亚)、迈克尔-比乌坎普(奥尔亚兹拉/阿联酋)、马克-布雷西亚诺(巴勒莫/意大利)、卡希尔(埃弗顿/英格兰)、尼克-卡尔(水晶宫/英格兰)、斯科特-齐佩菲尔德(巴塞尔/瑞士)、贾森-库里纳(黄金海岸/澳大利亚)、布雷特-埃莫顿(布莱克本/英格兰)、亚当姆-费德里奇(雷丁/英格兰)、理查德-加西亚(赫尔城/英格兰)、文森佐-格雷拉(布莱克本/英格兰)、詹姆斯-霍兰德(阿尔克马尔/荷兰)、布雷特-霍尔曼(阿尔克马尔/荷兰)、米勒-耶迪纳克(安塔利亚/土耳其)、布拉德-琼斯(米德尔斯堡/英格兰)、乔什-肯尼迪(名古屋鲸八/日本)、科威尔(加拉塔萨雷/土耳其)、谢恩-劳里(阿斯顿维拉/英格兰)、斯科特-麦克唐纳(米德尔斯堡/英格兰)、马克-米利甘(JEF联队/日本)、克雷-摩尔、卢卡斯-尼尔(加拉塔萨雷/土耳其)耶德-诺斯(特罗瑟姆/挪威)、汤姆-奥亚(乌德勒支/荷兰)、尼基塔-卢卡韦茨亚(特温特/荷兰)、施瓦泽(富勒姆/英格兰)、卡尔-瓦莱利(萨斯索罗/美国)、达里奥-维多西奇(纽伦堡/德国)、卢克-威尔克希尔(俄罗斯/莫斯科-迪纳摩)、里斯-威廉姆斯(米德尔斯堡/英格兰)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