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智本赛季末战破球荒 留洋生涯面临残酷考验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郑智本赛季末战破球荒 留洋生涯面临残酷考验
2010年05月11日 11:12 来源:北京青年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经过整整一个赛季的等待,郑智终于在本赛季苏超联赛的最后一轮,为凯尔特人队打进了自己加盟后的第一个进球。而这个进球离郑智在欧洲赛场上的上一个入球已经长达421天,毫无疑问郑智正在经历自己留洋生涯中最残酷的一段时日。下个赛季,他继续留在欧洲,还是回中超,答案目前很模糊。

  本赛季加盟凯尔特人后,郑智在自己的首秀中,奉献一记精彩的助攻,但进入2月份以来,郑智很少得到上场时间,5月2日对阵马瑟韦尔的比赛是郑智时隔90天后重新回到首发阵容。但上场对阵死敌流浪者的比赛,郑智并没有进入比赛大名单,这一切预示着郑智在球队的前景不容乐观。最后一战中为凯尔特人队攻入制胜一球,可以说是郑智的一次“自我救赎”。

  应该说在更换了主帅后,郑智已经被彻底边缘化了,苏格兰媒体预测说,郑智将在今年夏天离开凯尔特人队,这位去年9月份加盟球队的前中国国家队队长没有带来什么变化。从比赛中也可以看出,郑智虽然可以打多个位置,但没有固定的位置,主教练列侬此前连续弃用郑智明显是个危险的信号。

  不过最后一场比赛中的进球,郑智却让所有人看到,自己依旧可以为球队赢得胜利。去年,郑智和凯尔特人队签下了一份1+1的合同,虽然说实际有效期只是一年,但凯尔特人拥有优先续约权,凭借本场比赛的抢眼表现,郑智依旧有机会在下赛季继续留在凯尔特人。(记者 杜锐)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