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队进行世界杯前集训 队员精神抖擞志在必得——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韩国队进行世界杯前集训 队员精神抖擞志在必得
2010年05月11日 12:1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5月11日电 在韩国队公布了30人大名单后,该队10日在坡州代表队训练中心集合,将进入世界杯前最后阶段的训练。据韩联社报道,参加集会的队员因此个个精神抖擞,表现出了志在必得的心态。

  继德国世界杯之后准备第2次参加世界杯的金东进表示:“有幸被选为30人(名单)之一,感到很荣幸。这绝对不是终点,而只是起点。我希望能够入选最后23人。”

  在右方后卫同车斗利争夺出场“席位”的吴范锡(音译)表示:“车斗利的球技好,经验又多,但我会以愉快的心情去较量。”

  守门员金永光表示:“能够参加世界杯是一种荣耀。我已下定决心要进入23人大名单。比赛将有11个人上场,但是需要23个人全部做准备。我希望能为球队效力。”

  根据国际足联规则,各国国家队将在世界杯开赛前十天递交最后的23人名单。前锋李承烈表示:“被选为30人之一,已经很高兴。但是,若能入选23人大名单,将会更高兴。我会紧紧这一难得的机会。”

  最近在K联赛接连获得3粒进球和一个助球的具滋哲说:“K联赛的战绩是集中练习的结果。我会管理体力,为今后的比赛做好充分的准备。”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