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联杯决赛 "床单军团"胜富勒姆48年后再次夺冠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欧联杯决赛 "床单军团"胜富勒姆48年后再次夺冠
2010年05月14日 09:15 来源:新京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本赛季为西甲争得荣誉的不是巴萨也并非皇马,而是联赛排名第9的马竞。昨晨,在汉堡北方银行竞技场,马竞加时2比1击败英超的富勒姆,获得了欧联杯冠军。

  欧冠冠军将在意甲和德甲球队之间诞生,马竞和富勒姆则承担着为西甲和英超挽回尊严的任务。本赛季的欧联杯是联盟杯改制以来的第一届赛事,最终凭借弗兰的梅开二度,床单军团笑到了最后,他们上一次在欧洲顶级赛事上夺冠,还要追溯到1961/1962赛季的欧洲优胜者杯。

  “全西班牙就我们可能成为双冠王。”阿根廷前锋阿圭罗的这番话即将成为现实。下周国王杯决赛,如果能战胜塞维利亚,马竞便可重塑14年前的辉煌。1995/96赛季,床单军团赢得了西甲和国王杯。

  “我非常激动,因为我们这一个赛季走得太艰难了。”马竞主帅弗洛雷斯激动不已,由于联赛战绩不佳,有关他下课的风声不绝于耳,“我现在的心情很难用语言来描述,太完美了,我们创造了历史。”在马竞创造历史的路上,加拉塔萨雷、里斯本竞技、瓦伦西亚和利物浦都是见证者。

  皇马的支持者、马德里大区女主席阿吉雷也将赞誉送给了马竞,他们是8年来马德里城第一支欧洲冠军球队:“马竞又把自己的名字篆刻到了欧洲舞台上。我要向马竞球迷表示祝贺,这么多年来他们经受了太多苦难。”马德里市政厅也宣布,球队从德国返回后,要在丰收女神广场举行盛大的庆祝仪式。(田颖)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彧】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