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年度最佳教练霍奇森或取代卡佩罗执教英格兰——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英超年度最佳教练霍奇森或取代卡佩罗执教英格兰
2010年05月14日 09:20 来源:新京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即使没能捧走冠军奖杯,富勒姆的62岁老帅霍奇森也无愧于本赛季英超年度最佳教练了。仅花费了2000万英镑,平均年龄30岁的富勒姆,成为唯一一支闯入欧洲顶级联赛决赛的英超球队。

  “不论结果怎样,这个赛季都是理想的赛季。”霍奇森赛前并未把结果看得很重,因为他已经完成了一个奇迹,淘汰赛对阵尤文图斯,他们首回合1比3落败后,几乎没人能认为这支英超保级专业户能翻盘,但他们愣是打出4比1,淘汰了斑马军团。在英超赛场,他们也被称为豪门杀手,主场3比0胜曼联、3比1击败利物浦,客场2比2战平曼城、0比0逼平利物浦,霍奇森也因此战胜了安切洛蒂等人,荣膺英格兰联赛委员会所评选的年度最佳教练。

  输球后的老帅一脸平静:“我们的球员在更衣室里都很难过,我希望他们用几天时间尽快恢复心情,我对他们说,即使今天输了,这赛季球队已经创造了很好的成绩,他们应该为自己感到自豪,我从来没有想到过我们会踢到决赛。”

  1976年开始执教生涯的霍奇森周游过8个国家、15支球队,精通欧洲各国语言。不过让他遗憾的是在2000年输给了埃里克森,没能成为英格兰主帅。不过目前英国媒体已经开始鼓吹,霍奇森很可能从卡佩罗手中接过三狮军团的帅印。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彧】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