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巴为曼联舍国家 自愿退出保加利亚国家队——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贝巴为曼联舍国家 自愿退出保加利亚国家队
2010年05月14日 11:52 来源:京华时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为了挽救自己在曼联的前途,贝尔巴托夫昨天宣布,自己将退出保加利亚国家队,专心为曼联效力。

  贝巴只有29岁,如此年轻就退出国家队,多少有些意外。贝巴表示:“为国效力是我的荣誉,但是有些时候,人总要作出决定,即使这决定很痛苦。”贝巴1999年成为保加利亚国家队员,为国家队出场77场,共打进48球。

  贝尔巴托夫本赛季表现差劲,在几次关键战役中,他都有如梦游,被认为是曼联队内最大软肋。弗格森已经放话,要清洗一些不适合留队的人,媒体普遍认为,贝尔巴托夫首当其冲。拜仁对贝巴表示了兴趣,不过贝巴却一心想留在曼联,他已找弗格森谈过话,表示自己没有转会的想法。如今贝巴又决定退出国家队,不知他的态度能否将爵爷打动。   (记者周磊)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彧】
专题:南非世界杯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