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太平民票房受冲击 邓加:球星们没把握机会——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巴西太平民票房受冲击 邓加:球星们没把握机会
2010年05月14日 11:54 来源:南方都市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巴西队主教练邓加的世界杯大名单引起轩然大波,因为这是被称为“史上最平民化”的一支巴西队,罗纳尔多、阿德里亚诺、罗纳尔迪尼奥、帕托等球星都一一被抛弃。邓加不得不解释他这样做的原因。

  对邓加不满的大有人在,巴西环球电视台就表示“幸好邓加你不是1958年世界杯的主教练,否则贝利都进不了国家队了!”南非世界杯组委会主席乔丹也急了,暗讽“一些教练盲目自大”,连小罗这样的天才都看不上眼。

  乔丹并不一定就是小罗的球迷,但世界杯开赛不到半个月,门票却还有近20万张没有售出,球星市场是组委会寄望救世的法宝。但在邓加眼里,国家队必须是以夺冠为目的去组建,任何表现不好的人都会被关在门外。

  “观察球员必须要看他在国家队内的表现如何,”邓加在解释为什么不召入在巴西联赛找回状态的阿德时说,“阿德在低谷期有很多机会重新振作,但很遗憾他没能把握。现在已经到了决定的时候,我所做的决定必须对这个集体最为有利。”

  邓加给巴普蒂斯塔入围的原因,却是其在俱乐部打不上比赛。这将会让阿德更加抓狂。巴西媒体纷纷传言,阿德在得知落选的消息后痛哭流涕,但其经纪人里纳尔迪很快出面澄清:“真好笑!我从未见过阿德哭泣的样子。”里纳尔迪还称邓加的决定“很公正”,显然,在这个风口浪尖,他不能让阿德看起来消沉,因为他和弗拉门戈的合同8月份就要到期了,必须解决去留问题。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专题:南非世界杯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