弗兰已成“大场面战神” 乌拉圭射手终爆发——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弗兰已成“大场面战神” 乌拉圭射手终爆发
2010年05月14日 11:56 来源:南方都市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绝杀加拉塔萨雷、绝杀利物浦、绝杀富勒姆……弗兰在本赛季欧联杯的表现,与欧冠“绝杀王”罗本交相辉映。对这位前英超弃将来说,在半决赛和决赛两度证明自己,是最痛快不过的事情。

  “这场比赛一开始就注定了我们会赢。”赛后乌拉圭前锋不无霸气地说。在打进决赛绝杀球之后,他脱衣狂奔,宣泄积压多年的愤懑。

  2002年,还是懵懂少年的弗兰得到英超诸强的争抢,最终加盟曼联。但在老特拉福德的日子并不愉快,用了8个月时间和27场比赛的磨合,弗兰才迎来他的第一个英超进球,从此由天才变成“水货”。2004年,弗兰逃出英格兰,来到西甲比利亚雷亚尔,终于找到自己的空间。在西甲,这位在英超不会进球的射手拿下两座欧洲金靴,而马竞48年来的第二次欧洲冠军,他更是居功至伟。

  弗兰被欧足联选为决赛MVP,乌拉圭人激动万分:“这是我职业生涯中最重要的两个进球,毫无疑问。我已经拿过两次欧洲金靴了,欧洲金靴让我很开心,因为我用进球帮助球队拿到了欧冠门票。但显然今晚的进球更重要,因为我们得到了冠军。跟随马竞夺冠,这种感觉实在令人难以置信。”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专题:南非世界杯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