聂卫平看好巴西世界杯前景 一提中国足球就闹心——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聂卫平看好巴西世界杯前景 一提中国足球就闹心
2010年05月23日 19:2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北京5月23日电 聂卫平在与著名足球评论员大仙、李承鹏、黄健翔等人一起畅聊南非世界杯时表示,他看好巴西在南非世界杯上的夺冠前景。

  聂卫平是在参加某网站《黄加李泡世界杯》时做上述表示的。他认为本届世界杯巴西很有希望获得冠军,不过他也承认目前球队情况不算太好,卡卡因为之前受伤一直没能恢复到最佳状态,主帅邓加更是一大短板,很可能成为巴西队历史上最差的主帅。

  聂卫平说:“我认为巴西队在南非世界杯至少能进八强,如果想走得更远,最好避开法国队,因为巴西队之前在1998年和2006年世界杯的两次交手都输给了法国队,这会在心理等方面带来一些影响。”

  在聂卫平心目中,1986年的巴西队是他心目中最强的巴西队,“那支由桑塔纳率领的球队踢得太出色了,而且有济科、苏格拉底等很多大牌球员,那届没拿到世界杯太可惜了。”

  话题转到中国足球,聂卫平皱起眉头说不想提中国足球,太闹心了,这么多年来一直让人伤心。此前有消息说,他曾为中国队打进2002年世界杯而开了一瓶珍藏多年的茅台,但最后看完中国队的表现又后悔开了这瓶酒。

  聂卫平说:“不是有不少官员被抓了吗,新一届领导班子也上任了。我现在不好也不愿意评价中国足球,慢慢看看再说吧。我现在只想等着好好看巴西队在世界杯的比赛。”

  聂卫平透露,中国棋院和中国足协经常搞足球对抗赛,而且成绩也还不错,更对棋院足球明星古力等人表现赞不决口。他说,世界杯时,棋院估计也会搞个足球对抗赛,因为爱足球也是棋院的传统。

  《黄加李泡世界杯》是新浪为南非世界杯重点打造的一档原创视频节目,由黄健翔和李承鹏主持,每期节目都将邀请两位极具分量的嘉宾,与聂卫平一起参与聊天的是著名足球评论员大仙。(完)

参与互动(0)
【编辑:宋方灿】
专题:南非世界杯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