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汉姆高薪诱惑托尼 金靴球员将加盟英超?——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西汉姆高薪诱惑托尼 金靴球员将加盟英超?
2010年05月26日 10:16 来源:扬子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每日镜报》透露,在托尼透露自己未来去向成疑后,西汉姆有意把这位意大利前锋带回厄普顿公园。据报道,西汉姆计划用一份年薪高达400万英镑的合同诱惑这位意大利前锋加盟,而拜仁为了减轻俱乐部的工资负担已经准备好在今夏放走这位前德甲金靴。在冬季转会,托尼被拜仁租借到罗马,但他承认,他不知道自己的未来会是怎样。

  托尼说:“我跟罗马的租借合同将在6月30日到期,在那之后我们将会看看发生什么事情。现在我不知道自己的未来将会是怎样,我需要放松一下,享受自己的假期。”在冬季转会重返意甲加盟罗马后,托尼上阵10次打进5球,不过他未能打动意大利国家队主帅里皮,他将无缘今夏的南非世界杯。托尼是一名大器晚成的球员,在2005/06赛季,他加盟佛罗伦萨后有神勇演出,他在意甲打进31球成为欧洲金靴,然后在世界杯,他又帮助意大利赢得冠军。

  在2007年夏天,他离开了意甲加盟拜仁,在德甲的首个赛季,他打进24球成为德甲金靴,可惜之后因为年龄和伤病的问题,他在拜仁开始失去主力位置,结果在冬季转会,他被租借到罗马。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专题:南非世界杯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