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意卡卡期待与巴西重回巅峰 或缺席世界杯首战——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失意卡卡期待与巴西重回巅峰 或缺席世界杯首战
2010年05月26日 12:0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5月26日电 在西甲豪门皇家马德里度过了一个漫长而失败的赛季后,巴西队的核心球星卡卡回到巴西国家队,与队友们一起备战南非世界杯。这也是他的第一次归队训练。卡卡希望将俱乐部的阴霾送走,和五星巴西重返世界足球的巅峰。

  卡卡曾作为AC米兰俱乐部的核心球员,带队夺取欧洲冠军联赛冠军,并在2007年独揽世界足球先生和欧洲足球先生两大桂冠。不过,在上个赛季以6500万欧元的天价转投皇家马德里后,28岁的他流年不利,在球队表现差强人意,球队也在冠军联赛以及西甲赛场失意连连。

  卡卡因为腹股沟拉伤,目前仍然生活在伤病的阴霾中。为此,他在巴西队的首场训练课成了观众,只能孤独而无助地看着队友们操练。也许,这仅仅是开始,巴西队6月15日与朝鲜队的世界杯首战,他也可能因伤无法上场。这也为巴西队的世界杯前景蒙上了些许阴影。在该组的对手除了朝鲜队,还有半个东道主的非洲球队科特迪瓦,以及由C罗领军的葡萄牙队。该小组被认为是本届世界杯的“死亡之组”,每场比赛都不容有失。

  巴西队目前正在国内的巴西利亚集训,在26日,他们将接受总统卢拉的会见,然后飞赴南非的约翰内斯堡备战。根据安排,他们将分别于6月2日和7日与坦桑尼亚以及津巴布韦进行热身赛,假想敌也许更多的是科特迪瓦队。

参与互动(0)
【编辑:宋方灿】
专题:南非世界杯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