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诸强备战“不务正业” 法德教头率队飙车——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欧洲诸强备战“不务正业” 法德教头率队飙车
2010年05月26日 14:24 来源:新闻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世界杯大战将至,各路豪强的备战也是“八仙过海,各显神通”。而作为世界杯足坛版图的重心,欧洲几大豪门的备战都显得轻松而写意,不仅纷纷依山傍水扎营,而且训练大都“不务正业”,从山地越野车到自行车,好好玩了一把。

  法国:飙车飙出好心情

  为期一周的阿尔卑斯山备战计划似乎给法国队带来了不错的效果,队中的气氛有了很大改善,加拉也及时伤愈归队。法国国家队一行23人在昨天离开了他们在阿尔卑斯山风景如画的集训基地,临走之前,法国队还完成了世界杯全家福的拍摄,在如画江山的映衬下,精英汇集的法国队显得轻松而且自信。

  集训期间,主教练多梅内克更是组织了几次新奇的活动,先是让队员们骑自行车练体能,之后又是爬山,滑雪。最后,他们甚至开起了山地越野车。队员们显然很喜欢这些活动,包括加拉,虽然他的越野车翻了车,但这次小意外却无伤大雅,反而让法国球员心情更加放松。

  看着球员们玩得开心,练得带劲,多梅内克也甚至几次露出了罕见的笑容,就连迪亚拉因为胃病被迫退出世界杯的消息也没有让他乱了阵脚。尤其是观察到加拉在训练过程中没有任何问题之后,多梅内克最终决定不再征召其他球员代替迪亚拉的位置,直接带着23人踏上征程。

  德国:勒夫效法多帅

  法国的加拉飙车差点飙出了事,但这丝毫不影响此举被效仿。当地时间昨天,德国国家队继续在意大利进行世界杯开始前的最后备战训练。在当天的训练中,主帅勒夫也是一反常规训练项目,效仿起法国主帅多梅内克,亲自上阵带领爱徒们人手一辆山地车,在阳光充足的照射下,开启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公路自行车“追逐赛”。而在训练之余,德意志大将们还散步在意大利小镇古香古色的街道上。

  西班牙:王储助威

  法国队有如画江山陪伴,而西班牙人则请来了尊贵的王储,为自己的世界杯备战助威。北京时间昨天,西班牙国家队全体将士出现在了斗牛士大本营——马德里的拉斯罗萨斯体育城,举行了世界杯前的“出师”动员大会,并拍摄了首次集结后的最新全家福。

  当天,西班牙王储菲利佩也是亲自出席,并为新科欧洲杯冠军、世界杯夺冠大热门加油鼓劲。同时还为西班牙足球博物馆城举行了开幕仪式。此外,在仪式上,劳尔、卡西利亚斯,以及前西班牙传奇门将苏比萨雷塔被授予了金质奖章,以此表彰他们为西班牙足球事业做出的杰出贡献。

  在整个动员大会期间,刚刚转投巴萨帐下的斗牛士新一代射手王比利亚,已逐渐和国家队中的巴萨帮混熟,而前拉玛西亚骄子小法,则是一如既往地和好友皮克、布斯克茨、哈维、普约尔等巴萨球员亲密无间,也进一步印证了他将会在今夏“回家”的传闻。另外,刚刚理了新发型的金童托雷斯,也是养伤期间首次在公共场合正装出席,在见到俱乐部前队 友 哈维·阿隆索时 ,两人也是不忘侃侃。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专题:南非世界杯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