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高级马桶6游戏机14沙拉 马拉多纳世界杯要求多——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2高级马桶6游戏机14沙拉 马拉多纳世界杯要求多
2010年05月26日 15:31 来源:楚天都市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人还未到南非,马拉多纳的“命令”已经到了,阿根廷主帅向即将下榻的南非当地酒店(HighPerformanceCentre)下达了为其安装两个“艺术品级”马桶的特别要求。

  马拉多纳要求的马桶具有诸多豪华的功能,包括了加热座垫、下身冲洗喷管和热风吹干装置等。在生产这款马桶的公司官方网站上,厂家打出了“世界上最好的马桶”的自信标语。

  在老马指令下达后,酒店负责人立刻对老马房间的两个卫生间进行了大修,花费超过1400英镑,而据南非媒体透露,那两个高级马桶,单价高达311英镑。

  除此之外,阿根廷队对于该酒店还有不少其他的特殊要求,包括将所有房间墙壁染成白色,为大赛期间球员消遣时间而安装6台Playstation游戏机。吃饭方面,每天要至少有10道热菜,每顿至少要有14款沙拉、3种意大利面酱和3种甜点。此外,冰淇淋还必须全天候24小时“待命”。 (晓峰)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彧】
专题:南非世界杯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