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梅西照样赢 阿根廷热身赛5:0大胜弱旅加拿大——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无梅西照样赢 阿根廷热身赛5:0大胜弱旅加拿大
2010年05月26日 16:45 来源:齐鲁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北京时间25日凌晨,阿根廷队在首都布宜诺斯艾利斯迎战来访的加拿大队。最终阿根廷以5:0取得了世界杯前的一场大胜,随后阿根廷队将启程前往南非。

  此次比赛,梅西被雪藏未出场,马拉多纳排出了442的阵型,锋线上是皇马伊瓜因搭档曼城特维斯,但最先崭露头角的却是几名年轻的前腰。16分钟,阿根廷在左侧禁区线附近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利物浦球员罗德里格斯小角度直挂球门远角。32分钟,又是罗德里格斯接特维斯传球后低射,皮球从门将两腿之间穿过入网。5分钟后,迪马里亚在禁区前沿一脚诡异的外脚背搓球,帮助阿根廷再次扩大比分。世界杯之后,这位22岁的本菲卡球员必将成为欧洲夏季转会市场上炙手可热的人物。

  为了能够在南非获得更多的出场机会,特维斯在本场比赛中格外地卖力气,他在场上不知疲倦地奔跑、拼抢,赢得了现场球迷最热烈的掌声。63分钟,特维斯在球门前接伊瓜因传球后轻松推射入网,功成即身退,阿圭罗替补特维斯出场。刚刚出场的阿圭罗第一次触球就破门,在中场拿球后长途奔袭,在球门左侧打入一记世界波。看到女婿在场上如此优异的表现,马拉多纳喜上眉梢,兴奋地与场下球员拥抱庆贺。(记者 蔡旭超)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彧】
专题:南非世界杯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